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住院去

因為吞東西的功能越來越差,所以在專業的建議下,決定去做胃造口手術。
前幾天醫院通知我2月2日住院。
預計一個星期,報告完畢!

25 則留言:

  1. 沛倫
    我是小阿姨.知道你要動手術希望你手術順利.

    回覆刪除
  2. 我祝你手術順利

    回覆刪除
  3. Dear 沛倫

    加油!請老天爺賜給你神奇的力量!!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你要加油唷!!^^~
    這是你和你媽媽這輩子的作業~
    完成了!~你就是新的人了
    不放棄唷!~
    相信很多人都為你祈禱
    手術一定大成功的!!~

    回覆刪除
  5. 預祝手術順利!
    新年如意!

    回覆刪除
  6. 加油,我是聽到廣播後,名字又跟您很像的人。
    我看過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也看過潛水鐘與花蝴蝶這兩本書。看見您的際遇,讓我又更珍惜生命的可貴。祝福您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能發揮它最寶貴的功能。

    回覆刪除
  7. 加油喔~
    祝手術順利

    回覆刪除
  8. 開車時,聽到廣播介紹,才知道您的故事,很令人感動得一句話,"一個人只要好手好腳就是最幸福的了"~加油!

    回覆刪除
  9. 沛倫:
    別被"漸凍人"打倒,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大家好,
    託各位的福,我今天已經順利出院了。
    只是還有些不習慣

    回覆刪除
  11. 妳要一直加油哦!!
    你一定會戰勝病魔的!!
    :D

    回覆刪除
  12. 沛倫

    加油!

    你知道嗎?
    你的勇敢
    給了我們好多人正面的生命力量

    要向你看齊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沛倫
    我是中山合唱團的楊醫師,好久沒看到你.
    有個部落格很讚!
    要加油!
    蔡老師師母辛苦了!

    回覆刪除
  14. 沛伦,你要加油,北京的朋友为你祈福!

    回覆刪除
  15. 你的勇氣,讓我看見世界的美好~
    你是最美的天使!
    (我透過關穎的部落格看到沛倫的故事,我想沛倫擁有最豐沛的愛~我們會為你祈福的!)加油!
    蔡媽媽也是最棒的媽咪!

    回覆刪除
  16. 沛倫~欣賞你的勇敢、樂觀,我都不及你喔~~我會為你祈福的~~要加油喔,對了還要和蔡媽媽說聲 你是個很漂亮的媽媽喔~因為你的愛會讓沛倫更努力的~~加油.加油.加油 Vicky

    回覆刪除
  17. 加油~你的勇敢更讓我們學習要惜福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8. 嗨嗨~沛倫
    ^O^你真勇敢>給了(我)還有很多人正面的生命力量>.<
    我祝福你永遠這麼樂觀*O*快樂..加油加油加油~~
    蔡媽媽您辛苦了>不過你是超棒媽嗎拉*(^:^)*~!!

    回覆刪除
  19. 沛倫~
    通过心星的泪光知道你~
    要加油哦~能跟家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所以要跟蔡妈妈开心快乐得过每一天哦~
    我们为你加油~

    If you would like to, you can send email to me via crystal86310@hotmail.com

    From Mia
    @China, Zhejiang

    回覆刪除
  20. 嗨嗨^O^~
    沛倫近來好嗎?? 你的部落格超讚ㄉ*(=^O^=)*~
    祝福你每天快快樂樂*Q*幸福美滿拉~!!
    蔡媽媽快樂快樂*:*...

    回覆刪除
  21. hi 沛倫~~要加油唷~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我還是會給你最大的鼓勵!!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22. 明天陽光灑落時你會知道生命又重新開始
    努力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23. hi 沛倫~~要加油唷~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我還是會給你最大的鼓勵!!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