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bloglog 20090422 歡迎推文



上面的mv跟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不好意思我又讓這個部落格開天窗3個星期,最近版面做了一點修改。

歡迎推文:
如果你是funp.com的會員,歡迎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入到你的最愛部落格。也歡迎你推文,在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推文按鈕。基本上越多人推文這篇文章會被越多人看到。


歡迎填寫意見:
如果你不是funp會員,也不想加入funp幫我推文的話,那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一個反應區,有4個選項,歡迎勾選。

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通用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姓名標示您必須保留原作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您不得為商業使用本著作
禁止改作您不得改變或改作本著作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 網摘:無論是藉助網摘工具如MyShare、HEMiDEMi,或者單純以IE收入我的最愛、FireFox加入書籤,當你發現一篇好文章,你都可以用網摘這個動作進行收藏,甚至分享。
# 引用:你可以針對某篇讓你心有所感的文章,發文抒發感想,在正當合法的前提下引用並註明出處,或藉由部落格的Trackback功能,在發文時一併發送引用通告。
# 連結:除了網摘收錄、發文引用之外,你也可以用延伸閱讀的形式分享文章的連結,或者單純在email、IM或任何公開貼文區分享文章連結。
# 不轉載:之所以不鼓勵轉載,主要是因為網路收藏與分享的工具愈來愈多,為避免喧賓奪主,網摘原文、引用原文、連結原文才是上策。


Menubar

在部落格名稱下方放個水平連結導覽列>>0 與 1 謎詭世界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麻煩傳達一下,如果你是從關穎的部落格連結到此

上個星期六心星的淚光演出完結篇,關穎在她的部落格也寫了一篇『心星的淚光』-精神喊話!,那麼推薦我的部落格,非常不好意思,本來想在她的部落格留言,可是卻不能留言,系統一直說我的檢查碼錯誤【我怎麼看都對】。

可惡的雅虎,減肥廣告都可以刊登留言,我就比較細漢喔!

所以麻煩各位幫忙一下,把下面的話幫我留言到關穎的部落格,感謝不盡。

關穎,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很不好意思,要讓一個一天點閱人數就破萬的部落格來幫我慶祝那小小的部落格。
其實那一堆漫畫並不是我畫的,是我在網絡上找到的表情符號。
我喜歡這句話“既然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角度 那憑什麼壞事的另一面不是好事呢 所以我們應該把所有發生的壞事 都去發現值得慶祝的地方”
順便宣傳一下展容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marrym77/
也謝謝你演出小鹿這個角色,讓我看到生命的美麗
蔡沛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