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大家好我是蔡沛倫



113-1385_IMG

如果你是因為只是想問一些關於我生病之後的一些簡單問題,而我媽的答案是上網查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看【很多人在聽到這個答案之後,連問如何尋找我的部落格都沒問,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他們如果真的要找要怎麼找?】,那我這篇能做的就是盡量滿足你們的問題。

網絡不是我家開的,我也不知道我媽總是把問題說的好像在網絡上隨便一按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似的。我的部落格有3百多篇文章,要他們看到眼睛脫窗嗎?而且我的部落格裡有很多沒營養的文章。所以與其費盡口舌去改變別人不如先把自己能做的先做好,其他的再說吧!

我的Email
alantsai2000@gmail.com
如果有什麼找不到答案的問題也歡迎你們直接寫信給我。

我生病之後發生的一些大事:
【這是我的臉書粉絲團上面的簡介,在2011年中因為手會酸痛,所以才改用眼控系統至今。】
從2004發病至今,全身幾乎都不能動【不能說話也不能吞嚥】,如今靠著小指頭操作輔具滑鼠打電腦。

目前除了右手的小拇指還可以往上翹剛好可以使用輔具滑鼠來操作電腦之外,全身其他部位幾乎不能動【身上也有胃造管與氣切管】,然而每天我還是很想跟大家一樣過著一般人的生活,那裡癢伸手就去抓、想去那裡站起來走過去就到了,而現在這些事情對我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每天讓我覺得最接近正常人的時刻,就是打電腦的時候,至少我還可以自行掌控電腦。離開電腦之後我就變回一個什麼都不能做的人【不能說話也也不能吞嚥】,所以我想利用最後的微小的力量來告訴大家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生命故事。

關於漸凍人這種病

關於漸凍人,關於我,關於本站 | 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

如果上面這些資料無法滿足你歡迎你寫Email給我。

2012-0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