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晴天霹靂、真的回不去了



雷

昨天早上收到了一封信內容如下:


---------------------------------------------

您好:

在查看我們的記錄後,我們已確定您的 AdSense 帳戶涉及產生無效活動。由於我們有責任保護 AdWords 廣告客戶的權益,避免客戶因無效點擊活動而權益受損,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停用您的 AdSense 帳戶。您的未付帳款和 Google 配發收益都將全數退還給受影響的廣告客戶。

請瞭解我們必須採取這個行動,以維護 Google 廣告系統的成效,特別是廣告客戶與發佈商之間的關係。我們瞭解這可能造成您的不便,也謹此感謝您的諒解與合作。

如果您對我們的處理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是想瞭解申訴方式或無效活動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57153 以瞭解詳情。

我想這種事情會變成這樣的確是滿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根據Google的說法,一被停權之後就無法再繼續刊登廣告了。

所以看不到廣告的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2012-0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